南科10月秋季藝文盛事「神隆藝壇」即將登場不容錯過

南科10月秋季藝文盛事「神隆藝壇」即將登場不容錯過

2017/10/3

發佈公司:台灣神隆

發佈日期:2017/10/03

台灣神隆公司舉辦的「神隆藝壇」活動將連續第八年在十月的每周四晚間七點到九點於南科管理局一樓演藝廳舉行。本次邀請王文華、阿Ken、楮士瑩及賴佩霞四位人生閱歷豐富的講師親臨南科園區,與大家分享他們「在生命轉彎處」的故事。

今年講座內容第一場於10/5由職場勵志作家、演說家王文華,主講「打造自己的王位」,後續由場次分別為:10/13電視綜藝節目主持人、歌手、演員阿Ken,主講「相信自己,你值得被看見」、10/19公益旅行家、暢銷作家褚士瑩,主講「三個生命轉彎處」及10/26請到具有主持人、歌手、演員、作家、身心靈導師等多重身分的資深藝人賴佩霞,主講「找到一條回家的路」依序接棒。

神隆藝壇開放有興趣的民眾免費參加,欲參加者,請先完成各場次線上報名,入場時憑各場次的報名成功回函進場,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q3T4IbH5KGLSginW

由於座位數量有限,請有興趣的民眾即早報名,以免向隅。各場次活動當天,場外設有現場實況轉播,活動結束後另有簽名活動,同樣具有臨場感,歡迎未能入場者參加。

*10/05兼具行銷、創意、教學專長的職場勵志作家王文華 –創辦「夢想學校」用企業成功的案例分享職場心態和技能。

*10/12電視綜藝節目主持人、歌手、演員阿Ken –曾受邀擔任過金鐘與金馬獎的星光大道的主持人,近年來跨足導演、編劇領域,才華洋溢。

*10/19公益旅行家、暢銷作家褚士瑩 –在台大念政治,埃及開羅念新聞,美國哈佛念公共關係,已遊歷過八十幾個國家,認真用自己的力量世界更好。

*10/26主持人、歌手、演員、作家、身心靈導師賴佩霞 –三十多年來的靈性追求,從不同的角色中探究自己的根與本。「回歸本心」是她一路體悟的生命之道

台灣神隆公司自2010年起舉辦「神隆藝壇」系列講座,由南科管理局擔任指導單位,已成為南科園區的一大藝文活動盛事。公司始終秉持著舉辦精緻的藝術文藝講座回饋社區鄰里,並提供南科從業人員及周邊民眾豐富的藝文養份的精神,撫慰現代人忙碌的心靈,增添生活樂趣,進而帶動欣賞藝文活動的風潮。

###

關於台灣神隆

台灣神隆開發生產的原料藥產品目前供應國際間三百餘家藥廠,其中包括多家排名全球前十大的學名藥廠及主要專利藥廠。除供應各大藥廠原料藥、提供代工生產服務外,台灣神隆並提供新藥廠商從臨床用之原料藥製程開發到生產的服務。目前已開發生產的原料藥產品包括抗癌、中樞神經系統、賀爾蒙、抗病毒等種類,並在世界各主要市場完成產品藥物主檔之登記註冊,全球各地藥物主檔之註冊超過762件,包括美國55件。以供應抗癌原料藥見長的台灣神隆並跨足下游製劑開發,特別是癌症針劑製劑領域,以提供客戶一次購足的垂直整合服務。進一步資訊請至台灣神隆網站 www.scinopharm.com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