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2/7/1

台灣神隆正式宣布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生技製藥產業人才的培育與發展,一直是台灣神隆重視的營運發展目標。為了強化台灣社會的人才競爭力,同時因應ESG浪潮下、全球企業對人才社會責任的看重,在此關鍵時刻,台灣神隆正式宣布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我們將承諾持續促進組織溝通、職涯發展、人才培育、多元平權、職場福利等,透過推動多種溝通管道、專業管理培訓課程、個人發展計畫、薪酬獎勵、生活服務方案、職場健康促進計畫等帶動台灣社會在少子化,保有永續競爭力。 接下來,我們將與《天下學習》與《Cheers快樂工作人》及台灣100家企業持續推動與倡議,希望在不遠的未來,透過人才培育的希望工程,讓每一個工作人,都能有感於培育力、提升職能,創造更好的職涯發展與未來。

2021/3/24

台灣神隆2020年度全年營收 穩健營運維持健康成長

台灣神隆(股票代號1789)公布2020年合併營收為新臺幣30.83億元,稅後淨利為2.82億元,稅後每股盈餘為0.36元。面對去年全球市場的高度不確定性及新冠肺炎疫情,仍依據策略布局穩健營運,達成符合預期的營收與利潤目標,並持續進行業務轉型及內部資源整合。

2019/11/18

神隆與百特針劑製劑產品開發策略聯盟首項產品成功在美國銷售

台灣神隆(TWSE:1789)與國際藥品大廠百特醫療產品股份有限公司(Baxter)締結策略聯盟,合作開發、製造及量產癌症針劑藥品傳來好消息。由神隆研發、百特銷售用於化療病人止吐輔助用藥的福沙匹坦(Fosaprepitant Dimeglumine)針劑製劑已於2019年11月初正式在美國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