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房

廠房

位於南部科學園區的台灣神隆公司,其多用途且可生產多種產品的設備,是經過特殊設計且具備了現代化原料藥設備所具有的優良特色。此概念的設計也被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評為技術先端的廠房,台灣神隆公司完善的設備及品質系統也於2001、2005、2008、2012、2015、2017、2019及2022年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審查。

台灣神隆公司的生產設備包括18條符合CGMP的生產線,可進行公斤級至噸級生產批次。反應槽容量從20公升至10,000公升,材質為不鏽鋼,合金或是玻璃內襯。其中6條生產線可生產高活性原料藥,如荷爾蒙、細胞毒性(cytotoxic agent)及針劑類原料藥。現有的生產線各自擁有專屬的過濾、乾燥、研磨及包裝設備。此外廠內許多多用途的乾燥及處理設備可以解決生產過程中的障礙,且皆已完成原料藥CGMP的各項確效作業。所有的製程及公用系統全部使用 Emerson Delta V 製程自動化系統進行自動化。

台灣神隆公司佔地6.6公頃(16.5英畝),總建築面積約330,000平方英呎,並已通過多家主要國際法規機構如美國FDA、澳洲TGA、歐盟、日本、韓國、墨西哥等國及顧客的稽核。

大大小小的化學反應槽提供了處理多種不同的化學反應過程的彈性,並且可滿足客戶所需之不同容量的需求。各種操作階段皆須遵守嚴格的國際品質、環境衛生及工業安全要求,並全部遵照國際CGMP各項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