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分子產品

小分子產品

主要供應國際原料藥市場的台灣神隆,可提供全程的原料藥製程開發與化學有機合成路徑設計之服務,從新化學體初階段的合成到商業化的量產,研發能量相當完整。由於公司產品製程係自行開發,且不抵觸其他現行專利,深厚之研發及技術能力使台灣神隆在競爭激烈的國際市場中,依然能夠吸引到知名大廠訂單,成功橫跨新藥及學名藥市場。

神隆研發部門可設計或改善生產方法及製程,使之適用於中型或大型之生產,此外,對分子結構區分也甚為專精,故可應付各種不同之合成與生產問題。神隆可為客戶提供之服務包括製程研發、現有製程之改善與修訂、研發新方法與製程、備製API產品、單一同分異構物分子之製程開發與生產以及開發上述產品可用之純化技術。

在分析化學服務項目方面,除包括化學品純度之認定與測試、分析方法之開發與確效,以及穩定性試驗等外,神隆也提供法規方面之服務,包括備製向法規主管申請核准之文件、化學製造控制及測試文件以及技術報告之撰寫等。由於FDA之CGMP規範要求無論新開發藥品,或在市場上銷售之藥劑,均需分析化學之支持與認定,本公司提供之分析化學服務,即在協助客戶產品符合該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