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財產的保護

智慧財產的保護

身為世界貿易組織一員的台灣,以向美國申請專利權的數量觀之,台灣在世界上長期排名於前幾名。台灣神隆透過其新加坡的子公司已提出許多PCT(Patent Cooperation Treaty)專利申請案,其中為數不少的申請案皆已獲准並授與專利權。台灣神隆所採取的智慧財產權保護策略,已經讓台灣神隆和許多主要的製藥廠商建立成功的商業往來關係。

台灣神隆全面遵守嚴格的國際智慧財產權的標準,保護公司與客戶的智慧財產權。工廠設備裝設有實體的安全機制,包括卡片鑰匙、監控系統、裝訂成冊且編號的實驗筆記、二十四小時的監視設備、工廠四周裝設視訊監視系統及偵測動作的安全系統。除硬體設備外,台灣神隆定期對員工進行智慧財產權相關的教育訓練,藉以落實台灣神隆之智慧財產權管理政策。

台灣神隆之成功,部份之原因在於我們能善用我們的能力,取得並實施專利、保護營業秘密、必要時與他人合作取得技術授權,使我們在交易過程中不致侵害他人之智慧財產權。對於有可能取得專利保護之技術提出專利申請為台灣神隆之政策之一。簡言之,當我們認為申請專利保護能符合台灣神隆之最佳利益時,我們會積極就研發的產品或製程尋求專利保護。

台灣神隆亦提供委託研發服務。對由客戶出資委託台灣神隆研發之技術,我們通常多採部份保留或由客戶完全擁有研發所得技術之所有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