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反道德行為舉報系統

違反道德行為舉報系統

台灣神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以誠信為企業之核心價值,堅信唯有誠信且兼顧社會責任,方為企業經營長久之道。基此,遵循政府法規為本公司之基本原則,亦絕不允許員工參與股市犯罪、收取回扣、賄賂、貪汙、舞弊、洩漏營業秘密或從事任何形式之不法行為。

為維護本公司誠信的核心價值與貫徹遵循政府法規之基本原則,若您發現本公司員工或任何代表本公司的相關人士疑涉不法行為時,請讓我們知道,本公司將直接交由稽核室審慎處理。可疑的不法行為包括且不限於以下事項:

  1. 侵害營業秘密:例如以不正當方法取得、使用或洩漏公司的營業秘密。
  2. 參與股市犯罪:例如內線交易、特別背信、侵占、非常規交易或其他違反證券交易法令之不法行為。
  3. 賄賂政府公務員。
  4. 向廠商或客戶要求或收取回扣或其他不正當之利益。
  5. 未依本公司規定,未能公正、公平辦理採購事宜。
  6. 利用職務之便,侵占或竊取本公司之財物。
  7. 利用職權機會或身分,直接或間接謀取不當利益或為其他舞弊行為。

非常感謝您的協助,以下謹就本公司對於舉報人的個人資料保護政策,暨舉報應注意事項,說明如次:

  1. 就舉報人所提供之個人資料,除法律另有規定外,本公司將予以保密,並依法採取適當之保護措施,以維護舉報人之個人資料及隱私。於舉報調查期間,本公司得為調查舉報事項或聯繫所需而處理、利用舉報人所提供之個人資料與舉報相關資料,並得視情況將前揭資料提供予本公司之關係企業。
  2. 請舉報人提供真實身分資料、事件細節及任何相關的證據,資料缺漏恐不利調查進行,並影響處理時效。
  3. 舉報人不得在未取得本公司事前書面同意的情況下,向任何人揭露本公司提供給舉報人之資訊,亦不得利用前揭資訊對本公司或第三人提出訴訟,或將之作為訴訟資料使用。
  4. 舉報人若捏造事證或為不實陳述,舉報人須自負相關法律責任;倘因此造成本公司商譽受損或遭他人提起訴訟,舉報人並應負擔相關賠償責任。
  5. 如您對於上列說明有任何疑問,歡迎您與本公司稽核室許先生連繫。
    電話:+886-6-5082874
    電子郵件信箱:spt.whistleblower@scinophar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