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神隆

關於神隆

台灣神隆創立於1997年,為國際性原料藥公司,提供完整的原料藥及中間體的開發與製造服務,除供應全球各大學名藥廠之外,也提供新藥開發公司及專利大藥廠原料藥代客研製服務。

台灣神隆總廠設址於南部科學園區,全廠面積為6.6公頃,為一符合美國FDA及國際GMP標準之原料藥廠,所有生產廠房的設計與建造均基於易操作、具彈性的考量,是一座可生產多種產品、多功能之批量式的化學合成廠。廠內配置有先進的製程監控系統,以執行高度自動化的CGMP生產作業。

主要供應國際原料藥市場的台灣神隆,在學名藥用的原料藥供應上,以抗癌藥物為大宗,多樣性且領先國際,成為國際抗癌學名藥原料供應的領導廠商之一。除抗癌相關產品之外,也開發中樞神經、腸胃類之原料藥等,產品種類繁多;在代客研製新藥業務方面,神隆提供國際大藥廠及生技新藥公司原料藥製程開發與臨床試驗藥物生產服務。

在產品的開發上,台灣神隆專注於技術層次高之原料藥開發,技術能力含括小分子有機合成及胜肽化合物等,研發能量相當完整。由於公司產品製程係自行開發,且不抵觸其他現行專利,加上深厚之研發及技術能力,奠定台灣神隆在競爭激烈的國際市場中堅強的競爭實力。全球客戶含括了國際頂尖專利製藥公司以及全球十大學名藥廠,成為全球生技製藥業重要的藥物原料供應來源之一。

台灣神隆並跨足下游針劑製劑領域,提供客戶由原料藥垂直整合至針劑製劑產品的一次購足服務。公司將致力於高端特殊原料藥及製劑的開發,以原料藥(API)加製劑(ANDA)之策略布局,強化公司業務的整合,搶攻全球市場,台灣的癌症針劑廠即為此策略之開端,相信將更加鞏固並擴展神隆既有的原料藥業務,提升公司長期競爭優勢與擴大成長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