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招募

菁英招募

人才匯聚 神隆啟航

神隆致力打造互信互重職場,鼓勵同仁在自由開放的工作氛圍與具挑戰的工作環境中,秉持創新求進的精神,相互合作完成任務,體現「適才、適任、適所」的人才理念。在神隆,您將與世界一流藥廠併肩挑戰新型藥物治療的可能,更可發揮所長促進人類健康福祉的進步。邀請具化學、化工、藥學專業等相關背景,曾參與藥物製程開發、有量產技術支援之經驗、或熟悉藥物分析及品管之各項技術等人才,與神隆一同大步向前邁進!

 

生技製藥產業人才的培育與發展,一直是台灣神隆重視的營運發展目標。因應ESG和DEI浪潮、全球企業對人才社會責任的看重,在此關鍵時刻,台灣神隆正式再次宣布加入2024 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我們承諾持續促進組織溝通、職涯發展、人才培育、多元平權、職場福利等,透過推動多種溝通管道、專業管理培訓課程、個人發展計畫、薪酬獎勵、生活服務方案、職場健康促進計畫等帶動台灣社會在少子化,及在充滿變局的產業大浪中,保有永續競爭力。接下來,我們將與《天下學習》、《Cheers快樂工作人》及200+聯盟夥伴持續倡議,共創人才培育的希望工程,為每一位工作人創造更好的未來。

台灣人才永續行動

CHR

神采飛揚 心心向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