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製造

生產製造

 

即時開發與生產高品質的原料藥產品

台灣神隆公司的高效能團隊,除了台灣及中國大陸研發人員之外,更擁有美國FDA (食品藥物管理局)所認可,符合CGMP(優良製造規範)標準之先進設備,能即時為台灣神隆客戶開發並生產具價格競爭力且符合各國專利法令規定的高品質原料藥。

本原料藥廠共有18條符合CGMP規範的生產線可進行公斤至噸級的生產批次。有6條生產線可生產高活性原料藥,如荷爾蒙、細胞毒性(cytotoxic agent)及針劑類原料藥。台灣神隆公司在向歐美藥物管理局申報DMF(Drug Master File,藥物主檔案)方面擁有相當豐富之經驗。台灣神隆公司亦定期地提供客戶藥物生產之參考標準,免費移轉驗證後之分析方法,並以SAP之ERP (企業資源規劃)系統來監控追蹤所有生產設備的管理、支援及控制。

 

注重客戶導向及專案管理

台灣神隆公司擁有大型藥廠選擇開發新藥之合作伙伴所需的速度及彈性。台灣神隆的研發團隊採專案管理的矩陣系統,利用電子郵件、電話及視訊會議設備與客戶進行經常性與即時的溝通,因此台灣神隆能有效的成為客戶內部開發團隊的絕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