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發展

發展自己 成就未來

台灣神隆尊重每位同仁,並堅信「人」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每位同仁都有機會發揮才能,我們鼓勵學習創新的企業文化,激發同仁最大的潛能,正面迎向工作實務的挑戰,並從中成長,追求卓越。

 

績效管理

同仁藉由和主管面對面溝通討論與帶領,訂定個人年度工作目標與如何實現目標之規劃,並透過即時的建議與反饋,定期進行績效檢視,於期中進行年度目標進度執行檢討、年底確認執行成果,持續不停地積累經驗並展現在未來的工作表現。

 

完整訓練體系

在人才培育上,台灣神隆一向注重國際人才之培養,我們提供同仁完整的在職訓練體系,讓各階段的人才能在其職務所需的技能上,獲得應有的訓練。內部設計有各專業職能循序漸進之紮實訓練,並針對各階層主管及儲備人才設計專屬之行為及管理職能課程,平均每人每年訓練時數達65小時。整合內外部資源,使同仁在職涯發展過程中,透過不斷地學習,提升自我知識與技能,與公司同步成長。

 

學習發展

台灣神隆全球化佈局的同時,亦提供多元發展的機會,以及各工作領域間的輪調歷練,配合制度化的績效考核,輔以個人發展計畫(Individual Development Plan),累積全方位工作歷練,活化人才管理,讓同仁適才適所,創造出更寬廣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