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劑製造服務

針劑製造服務

台灣神隆提供規範市場高活性、高品質的抗癌原料藥,並以堅強實力建立了領先全球的地位。隨著台南針劑廠新建工程的完工,神隆可提供從原料藥垂直整合至製劑的一站式服務,讓客戶獲得富彈性、可信賴、兼具成本優勢的針劑產品選擇。

神隆針劑廠房設計符合國際法規的最嚴格要求,適合生產技術門檻高的針劑產品。目前建置兩條獨立生產線,包括一條可生產預充填和卡式瓶的高活性針劑產品,和一條生產線結合神隆原料藥廠在抗癌原料藥的優勢,生產細胞毒的液體或凍乾抗癌瓶劑。神隆針劑廠的設計建造與生產設施,符合法規機關的產線區隔要求,而能承接多種包裝形態的業務。

藥物開發服務

台灣神隆提供針劑開發服務。服務範圍包含液體劑型充填於西林瓶、卡式瓶、預充填針以及凍乾製劑的藥物開發。製劑開發實驗室具有高活性藥品操作能力,並且具備能通過藥物註冊的研發能力。製劑研發團隊專長包括提供配方開發,分析開發,凍乾週期優化和工藝放大方面的專業知識,並且熟悉NDA和ANDA藥品開發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