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與服務

產品與服務

以生產癌症治療相關原料藥奠定全球知名度的台灣神隆,擁有先進的CGMP生產設施,分別接受來自國內食品藥物管理局TFDA,以及國外藥事主管機關包括歐盟EMA、EDQM、美國FDA、澳洲TGA、日本PMDA、韓國FDA、德國官方查廠等的品質查驗,國際級的品質與專業服務深受肯定。台灣神隆產品開發種類廣泛,技術能力則含括小分子(small molecules)有機合成及胜肽(Peptides)化合物等,研發能量完整而堅實。代客研製新藥業務方面,於2022年協助客戶取得治療癲癇產品的藥證;抗癌製劑產品有兩項凍乾粉產品Bortezomib, Pemetrexed Disodium、一項水針產品Pemetrexed Diacid,在2022年協助客戶陸續取證並上市。

台灣神隆之原料藥開發之優勢

生產製造

台灣神隆的高效能團隊,除了台灣及中國大陸研發人員之外,更擁有美國FDA (食品藥物管理局)所認可,符合CGMP(優良製造程序)標準之先進設備,能即時為客戶開發生產具價格競爭力且符合各國專利法令規定的高品質原料藥。 
擁有專門的生產設備,可製造高活性治療癌症的注射用原料藥,以不侵權的製程創造豐富的產品線,符合最嚴格的安全要求。

小分子產品

專精於抗癌高活性技術門檻高之原料藥開發製造,台灣神隆是國際少數能提供高活性(癌症)針劑用之原料藥廠,由於我們著重自有產品與專利製程的開發,積極申請取得專利以擴大競爭優勢,在開發生產各個階段,從化學合成至批量放大之商業化生產,均有嚴格之品質控制及監控,且謹守國際CGMP規範。近來透過引進設計試驗DOE工具以及精實生產管理系統,致力提升製程及整個流程上的品質與效率,使每一項產品能持續在製程創新上獲致成效。

胜肽化合物

台灣神隆在胜肽藥物的合成製程技術已累積相當的經驗,能快速開發出高立體選擇性及高產率的胜肽產品,並結合管柱層析的純化技術,提升最終產物的純度及純化效率,以降低產品成本,提高競爭優勢。

委外服務

台灣神隆提供創新的研發能力及成本效益,擁有專門生產符合CGMP 的臨床用藥工廠,可處理臨床生產、小量生產、商業化量產原料藥以及中間體。我們有專責的合約研究服務(CRO)與代客生產服務(CMO),並提供分析及法規支援,可快速回應顧客。 

生技製藥

已建立自有的生技蛋白藥細胞株及其製程技術能力的台灣神隆,日前透過投資美國天福生技公司,結合多方資源,參與生物相似藥的開發,在快速崛起的生技學名藥物市場積極佈局。 台灣神隆2022年12月與奈力生醫以技術授權模式合作,針對治療腦癌適應症的藥物進行研發,並透過奈力開發的奈米載體來傳遞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