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與規範

品質與規範

早在公司成立之初,神隆便宣示以安全衛生環保為公司經營的主要核心價值之一。而安全衛生環保的觀念,早已深植在公司所有的員工心中,並落實於管理階層對安全衛生環保的具體承諾。

我們以兢兢業業的專業態度,承諾提供優良的產品品質、良好的環境保護與人員安全。神隆藉由符合國際水準的品質及嚴格確實的環安衛措施,擴大與眾多國際大藥廠的長期伙伴關係,生產極小量至大量高活性、具毒性及高純度的原料藥,公司長期嚴格遵守環境衛生、健康與安全法規,不斷努力於環境及安全衛生之重視。

 

品質規範與管理

台灣神隆對於產品的控管是遵守嚴格的CGMP 標準。員工在進入公司服務初期都需接受正式的CGMP訓練,並於日後接受定期的CGMP訓練。公司在CGMP上的指導文件是ICH Q7,即所謂原料藥的優良藥品製造規範。CGMP指導文件是集合製藥業與政府法規機構之專業人員的經驗,並證明在這樣的系統程序之下才能製造出高品質的高活性原料藥。台灣神隆符合世界標準的設備,所有產品是經由訓練優良的員工遵循規定的程序及規格之原則下所生產。

 

智慧財產之遵守

公司產品製程係自行開發,且不抵觸其他現行專利,基於嚴格遵守商業機密與智慧財產權的保護,以及結合嚴格的品質保證及品質管制,台灣神隆深厚之研發及技術能力使公司在競爭激烈的國際市場中,能夠吸引到知名國際大廠的合作商機。

 

責任照顧 / 安衛環保 / 廢棄物處理 / AEO 認證

我們嚴格遵守環境衛生、健康與安全法規,以減輕顧客在環境、健康與安全這方面可能存在的責任與義務。 AEO優質企業的認證,則可在國際貿易上取得貨物安全且通關便捷之市場優勢。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