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神隆Bortezomib ANDA藥證核准

台灣神隆Bortezomib ANDA藥證核准

2023/10/2

台灣神隆(1789)產品Bortezomib Injection所提交的簡易新藥上市程序(ANDA)申請,已在2023年9月26日獲得美國ANDA藥證核准。我們持續規劃資源強化針劑製劑能力,Bortezomib屬於第一個由廠內自製生產的針劑產品,本次的核准通過印證台灣神隆具備充足之自有針劑產品的開發與製造能力,更是我們邁入一項實踐垂直整合的嶄新里程碑。

台灣神隆針劑廠在2022年10月進行Bortezomib產線查核,同次我們也進行了例行性的全廠GMP查核,皆獲得零缺失(Zero Form 483)的指標性成績。神隆在自有的原料藥與製劑產品之外,代工、代客研製也是公司的業務主軸,ANDA取得除了再次證實神隆開發製造實力,此項首次由in-house製造的針劑產品,也將視未來神隆合作夥伴的市場擴展進度,一同探索可掌握商機,以及不同目標市場的潛在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