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神隆成功跨足製劑領域 接連獲兩藥證

台灣神隆成功跨足製劑領域 接連獲兩藥證

2018/11/19

台灣神隆投入針劑製劑領域已見具體成效。繼本(2018)年初跟美國大廠合作的抗血癌學名藥產品取得藥證並已正式在美銷售之後,台灣神隆首項自行研發的抗凝血製劑也已於本(11)月份取得藥證,有望增添業務成長動能。

 

近年台灣神隆跨足針劑製劑領域,首兩項經由簡易新藥上市程序(ANDA)研發上市的針劑製劑產品正式取得藥證,深具指標意義。抗血癌學名藥銷售由美國合作夥伴Sagent負責。另一項自行研發且具備極高難度合成技術的抗凝血製劑-磺達肝癸鈉(Fondaparinux Sodium),則與印度國際藥廠簽下銷售授權,現已正式取得輸美藥證。除了在美銷售外,這項產品也將著眼藥業新興市場:南美洲、中東地區及東協國家,進一步拓展台灣神隆業務銷售網絡。

 

隨著此兩項產品的獲准上市,顯現台灣神隆在垂直整合至針劑製劑的策略成效浮現。從產品開發、送件、取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US FDA)藥證並成功於美國上市,證明台灣神隆已經具備研製針劑製劑的能力,並在針劑產品線開發與尋求合作夥伴的銷售策略佈局等方面都展現了競爭實力。產品銷售所帶來的分潤,讓台灣神隆除了原料藥(API)的銷售收益之外,亦在藥業供應鏈上拓展了更多元的藥品(Drug Product)收入。

 

台灣神隆將持續透過優化製程、控管費用及提升管理效率,加快產品開發的速度,並積極地與全球策略夥伴合作,加快垂直整合成為同時具備原料藥及針劑製劑的藥廠;同時努力擴展新藥代工業務,提升產能利用率,積極爭取高技術門檻癌症針劑學名藥的廣泛商機,貢獻營收與利潤。

 

關於台灣神隆

 

台灣神隆從事學名藥及新藥研發代工所需原料藥和針劑產品生產開發,可提供客戶由原料藥垂直整合至針劑製劑產品的一次購足服務。全球客戶有三百餘家,其中包括多家全球前十大的專利藥廠及主要學名藥廠。目前已開發生產的原料藥產品包括抗癌、中樞神經系統、賀爾蒙、抗病毒等種類,並在世界各主要市場完成產品藥物主檔之登記註冊,全球各地藥物主檔之註冊超過779件,包括美國59件。進一步資訊請至台灣神隆網站 www.scinopharm.com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