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神隆延聘顏宗榮擔任行政管理副總

台灣神隆延聘顏宗榮擔任行政管理副總

2014/7/3

發佈公司:台灣神隆

發佈日期:2014/07/03

台灣神隆宣布,延攬顏宗榮先生擔任行政管理中心副總經理一職,於七月一日正式到職履新,直接對總經理馬海怡博士負責。

新任行政管理副總經理顏宗榮畢業於逢甲大學會計學系,在統一集團歷經多個職務輪調,曾任職於統一企業、香港統一控股、統一高島屋、統一百華等公司,擁有近30年豐富的行政及財務會計經驗,未來將統籌管理神隆的人資、總務及企業溝通活動。神隆將藉重其豐富閱歷協助公司運作及與相關關係企業的交流和資源分享,創造更優質的成效。

 

                                                              ###

 

關於台灣神隆

台灣神隆開發生產的原料藥產品目前供應國際間近三百家藥廠,其中多家排名全球前十大的專利藥廠及十大主要學名藥廠均包括在內。除供應各大藥廠原料藥、提供代工生產服務外,台灣神隆並提供新藥廠商從臨床用之原料藥製程開發到生產的服務。目前已開發生產的原料藥產品包括抗癌、中樞神經系統、賀爾蒙、抗病毒等種類,並在世界各主要市場完成產品藥物主檔之登記註冊,全球各地藥物主檔之註冊超過673件,包括美國47件。以供應抗癌原料藥見長的台灣神隆近日並跨足癌症針劑製劑領域。進一步資訊請至台灣神隆網站 www.scinopharm.com查詢。